Sylvie_🌤

阿卡姆看护日记.第5天.

今天是在阿卡姆上班的第五天,来哥谭的第六天,我还是没能见到哥谭特产蝙蝠侠。


我起得很早,决定在上班之前为谜语人先生买个生日礼物,好感度很重要的,决定了我能不能获取他的信任,从而研究他的心理。


啊,我为伟大的心理学付出了多少。


刚刚来阿卡姆的路上又被抢劫了,我听亚伦·凯许说的,霸气地举起我的阿卡姆工作证。


他们一看到我举起一个红色的工作牌,立刻就跑了,我怀疑他们甚至都没认真看。


我给谜语人先生买了一个难度等级五星的拼图,据说有一千块。


我刚刚询问了一下莎拉,她说要送礼物的话必须接受检查。


我决定先把礼物拿去检查,看样子可能要下午才能送了。


谜语人先生今天心情特别好,难得没有在我写日记的时候催促我,或者扬言要举报我。


他:“你终于写完了,今天又写了什么?”


我:“下午再给你看,我们来猜谜语吧。”


他:“令人欣喜的提议。拥有的越少就越珍贵?”


我:“……这个范围太广了吧,本来就是物以稀为贵啊。”


他:“……蠢货。”


我:“?”


他:“我说你是蠢货。”


我:“……我来考你一个谜语吧。”


他:“嗯。”


我:“谁又绿又高傲,最后却被打得很惨?”


他:→_→盯


我:“……别误会,有个人这么问我,我不会所以来请教你的。”


他:“……呵:)”


我:“那个啥,我先溜了溜了。”


我写完这句就溜,我觉得我可能玩脱了,他刚刚看起来好像要杀了我【感到害怕】


我现在回到了办公室,早知道说谜底是小丑了。


夏普院长托Dr.斯特兰奇告诉我我的礼物已经送到了,每次听到Dr.斯特兰奇的称呼我就想笑,不知道和漫画里的人物同名有什么感想。


现在我又在谜语人对面了,他已经收到了我的礼物,神色缓和了非常多,他刚刚朝我露出一个微笑,我太激动了!!!


他笑得真好看!这样表示我在获取信任的路上更进一步!


我马上要为伟大的心理学做出巨大贡献了哇哈哈哈哈哈!!


他:“……你笑得比我还开心。你在写什么?”


我给他看完了,他又露出那种一言难尽的表情。


那有什么关系呢?我好高兴~


下午的心理疏导很快结束了,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傻笑。


我简直能想象到我站在领奖台上万人欢呼的画面了,我的名字将流传史册,被后世心理爱好者推崇的画面了。


我决定要和人分享我的喜悦,刚刚莎拉沉默地听完我对未来的幻想,僵硬地笑着。


于是我去找在哥谭我唯二能聊天的杰罗姆了。


杰罗姆:“所以你为他朝你笑了一下开心了那么久?”


我:“嘿嘿嘿嘿嘿嘿。”


他:“谜语人和企鹅人是一对。”


我:“嗯嗯,嘿嘿嘿嘿。”


他:“他是弯的,比蚊香还弯。”


我:“嗯嗯嗯嗯,嘿嘿……?嗯?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,我的朋友。”


他:“哈哈哈。”


我:“你的笑声听起来十分勉强,一点儿不像你。”而且没叫我小兔子。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你不懂,我是为了伟大的心理学即将迎来的飞跃性进步而高兴。”


他:“嗯~我懂了,小兔子热爱心理学。就像我热爱子弹和烟花~~”


我:“啊,这才像你。我还以为你刚刚被魂穿了。”


他:“魂穿?”


我:“啊,就是一个小说的梗,一个人穿越到另一个人身上。”


等等,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,给他推荐正常人的爱好,说不准可以……


决定了,明天搞来一部零差评的小说送给他!


他:“小兔子看起来好像很激动?”


我:“嗯!杰罗姆明天我要送你一个礼物!”


他:“……哦~我很期待。”


啦啦啦啦啦啦,这是我现在正在哼的歌曲,我已经到家啦,现在正准备上网搜一搜好看的小说。


没搜到,我觉得杰罗姆可能不会对《总裁的小娇妻》或者《玛丽苏传记》感兴趣……


唉,我自己也不看这类的书啊。


明天再想想吧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