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e_🌤

阿卡姆看护日记.第6天.

我今早收到了一封信!超人的签名照!


是从大都会寄来的,是吉普寄来的!@唔滴呜嘀的吉普 


吉普是我的好朋友,我们都是大都会人,当时知道我要来哥谭阿卡姆精神病院上班,亲爱的吉普劝了我超久。


吉普:“哥谭超危险的,上次我和老板去出差,从LEXCROP哥谭分部走到隔壁一条街就被打劫了五次!”


这是吉普的原话。


我坚定的决心被动摇了,不过我最后还是来了哥谭。


嗯……现在在谜语人对面坐着。


他已经把我送的拼图拼完了,太厉害了!


他:“……蝙蝠侠。”


我:“诶,拼完是蝙蝠侠么?”


他:“……还有小丑。”


我:“噢噢噢,是你们哥谭的特色嘛!”


他:“……辣眼睛,我都不知道他们还有一腿。”


我:“?”


他:“你自己看,哈莉·奎茵看了肯定气死。”


我好奇地探头看了看,当场惊呆了。


艹艹艹,蝠丑还有西皮的吗?!我觉得我下巴可能脱臼了。


我单知道谜鹅是真的,吉普粉的超莱在LEXCROP特别火,哥谭的蝙布非常香,但我不知道还有这种邪教啊!


他:“我想你送给小丑,他一定很开心的。”


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他:“?琼斯医生还好吗?”


我:“……啊,受到了一点惊吓,那啥,下次我给你送个谜鹅的。”


他:“……可以。”


我浑浑噩噩地走出来,蝠丑CP越想越觉得很香(……)


em,事实证明走路还是要看路的。


我现在站在一扇门前面,站在走廊里记日记,门上的名字是“维克多·萨斯”,好像有点熟悉。


既然都到这儿了那一定是有缘人,我决定进去瞅瞅。


我的老天鹅!我现在万分激动地在记日记,我的笔都开始颤抖了!


维克多·萨斯好帅!就是没有头发和眉毛,em,睫毛也没有。


不过他的五官好好看!啊我太喜欢这个类型的了。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!!!”


他:“……不要一直看着我。”


我:“那那那那那那个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
他:“???”


我:“呸呸呸,开玩笑的。我走啦,拜拜!”


我靠我靠,差点被美色迷惑忘了,维克多·萨斯就是那个因为莎拉是他主治医生就想把莎拉干掉的人啊!


我还想多活几年,我想为了活到我为心理学做出巨大贡献的那天之后,我决定尽量远离那些恐怖分子。


不过研究当然还是要做的。


有点纠结。


算了,我不怕死!在心理学面前,一切神马都是浮云!


如果后世能发现这本日记,希望大家能铭记我的牺牲qaq


呜呜呜呜好难过,我去吃午饭了。


我回来啦!吃了火腿三明治后,我觉得我又元气满满啦~


雨停了天晴了我又觉得我行了,我兴高采烈地去找谜语人。


我:“我算你的朋友吗?”


他:“不算。”


我:“你算我的朋友哦!”


他:“……嗯。”


我:“我跟你说,今天我发现了一个超级帅的人!他好好看啊!”


他:“嗯。”


我:“他真的超级好看,有那种萌萌的气质但是又很高,眼睛大大的,就算没有头发眉毛和睫毛也一样很好看!”


他:“……维克多·萨斯?”


我:“对对对,不过机智的我知道我和他是肯定没有结果的,于是我非常理智地失恋了。”


他:“……我对你的审美表示怀疑。明明之前对莫奈的画还有巴赫的音乐时你还挺正常的。”


我:“你懂个屁。我现在已经决定不夸他好看了。我怕你告诉他他太骄傲。”


他:“……哦。”


时间到了我该走了,说实话我是真心把他当朋友的。


当然前提是他被关起来时。


我现在一头雾水地待在办公室,我刚刚出来的时候谜语人又叫住我,我把对话记下来。


他:“等一下。”


我:“?我要下班了,加班没有加工资的。”


他:“……你明天不用来了。”


我:“诶?为什么?明明还有一天啊!虽然加班没工资,但是旷班是要扣工资的!”


他:“别来了。”


我:“到底为什么啊?”


他:“……随便你。”


所以说这个真的是很让人一头雾水吧,为什么不让我来啊?


莎拉这两天休假,我没法找她聊天,想了想还是决定离开阿卡姆吧。


我现在到家了,在外面吃了晚饭,回来的路上被两个人打劫,又被一个奇怪的人救了。


嗯……没看清这人长什么样,他撑着一把黑伞,很瘦,不高,他站在阴影里,说了一句:“滚。”


天呐好帅,就算我觉得我穿上高跟鞋就比他高了,但是我还是被帅到了。


然后我就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他,我觉得当时我的脸肯定红透了。


然后那人就走了。消失在阴影里。


那条小巷太黑了没看清,不过他走路的姿势有些不自然,可能是受伤了吧。


我居然傻傻地站在那里,我应该上前要联系方式的啊!!!


谜语人可能说对了,我真是蠢爆了。


于是我又有暗恋对象了。


当然有可能是吊桥效应,谁知道呢?反正我不知道。


啊,晚安,雪莉!

评论(3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