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e_🌤

阿卡姆看护日记.第10天.

额,我醉了一整天。


我明明就喝了两口的威士忌而已!


咳咳,有可能是三口,四口也有可能,不过谁知道呢?


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,我打扫了房间,懊恼地想,我TM怎么面对谜语人。


em,现在气氛非常尴尬。


我坐在谜语人先生对面,他冷着脸看着我,仿佛在看一个死人。


我:“哈,哈,早上好啊,谜语人先生。”


他:→_→盯


我:“啊啊啊啊我对不起大兄弟你啊,我错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但是科波特先生确实很好看……呃,呸呸呸,我不说了。”


他:“……嗤。”


我:“呜呜呜呜我真的站谜鹅,我发誓绝对不会再对科波特先生抱有非分之想了qaq”


他:“再?”


我:“呜呜呜呜我承认我曾经有过,别看我,真的是曾经!X﹏X我再也不会了。”


他:“……呵。”


我觉得我无法和谜语人呆在一个空间里,他躺在床上背过身把他的后脑勺朝向我,我现在后悔得要死。


他在爆炸要发生时提醒我不要来,他多么善良(?)!


我却妄图勾搭他男朋友?!


我觉得我真是比狗血电视连续里面的女配还讨厌,即将比炮灰下场得都快了呜呜呜。


我要看看可不可以换一个病人啊,谜语人拒绝治疗,em,都怪我。


艹。夏普院长真同意了。貌似院长也听说了我昨天晚上的“壮举”。


不过我现在更想哭了,为什么是杰罗麦啊!


我被他看着就毛骨悚然我真的不敢和他说话,想念杰罗姆小天使QAQ


现在是放风时间,我溜出去买午饭。


啊我回来啦,蔬菜三明治也许给了我一些勇气。


趁着还没到两点,我疯了一样冲进杰罗姆的房间。


他:→_→盯。


我:“嗨?”


他:“啊,是小兔子!小兔子你嘴角有沙拉酱。”


我:“诶,是吗?……没有啊!”


他:“嘿嘿,开个玩笑嘛。你今天急急忙忙地做什么呢?”


我:“呜呜呜呜X﹏X杰罗姆我觉得我可能要死了……”


我把最近发生的事情一股脑儿地告诉他,他一边听一边大笑,但听说我得去治疗杰罗麦时面色难得凝重起来。


我: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想和那只蛇说话。”


他:“……蛇??”


我:“他长得不像蛇,但他像蛇。”


他:“哦~~我懂了。小兔子不要难过,蛇吃兔子吗?好像吃吧。”


我:“你这么一说我更难过了。”


他:“要不我想办法把阿卡姆炸了,然后我们一起跑了。你就不用上班啦。你还可以研究我嘛。”


我:“诶诶诶,算了吧,你可不能逃出去,我总感觉你出来后第一个想杀的是杰罗麦,第二个就是我qaq”


他:“小兔子说什么呢,戈登局长还要排在你前面。”


我:“两点要到了,我明天就要去找你哥了,他真的好可怕啊啊!”


他:“拜拜~你死了我会帮你的坟墓松松土的~~”


我:“去死吧你!我的坟墓才不需要松土!”


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对谜语人心理疏导了。


我宁愿面对他的后脑勺也不想看到杰罗麦的那双眼睛。


我:“对不起……我知道你肯定很生气,我错了。但是你可不可以说句话,骂我一顿也好,你这样我很慌。”


我:“我肯定抢不过你的!你看你长得又高又帅,戴着眼镜也无法遮挡你眼里智慧的光芒!简直是无数少女,呸,少男的梦中情人啊!!!”


没想到吹彩虹屁真的效果很好,他转过身,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和下来。


我:“你和科波特先生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!你们都超级好看,气质也很好!简直是全哥谭最帅最牛最般配的一对!”


他:“……你也不差。”


他看起来似乎消气了。噢耶!


我:“你,不生气啦?”


他的脸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冷下来:“生气。”


我:“qaq”


我觉得我的人生艰难了许多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