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e_🌤

阿卡姆看护日记.第12天.

昨晚没做梦,咱也不知道是好梦坏梦。


我今天去报刊买报纸的时候又被抢劫了,我感觉我已经淡定了。


我一手举枪一手举起工作牌,我真感觉我帅呆了哈哈哈哈。


但我很快就不能嘚瑟了,我现在在杰罗麦病房里瑟瑟发抖。


“布鲁斯·韦恩公开表示名模尤娜是前前前前任……韦恩集团捐资三百万于阿卡姆……卧槽这么有钱!”


我不读了,眼睛紧紧盯着那两个单词“三百万”


杰罗麦的恐惧视线也没办法奈我何了。


“三百万,三百万……布鲁斯韦恩真的这么有钱还出手阔卓啊!”


杰罗麦:“……昨天韦恩还送了那谁一座度假山庄呢,你没那么激动啊。”


我:“?度假山庄很贵吗…!哇去,布鲁斯·韦恩牛批!”


杰罗麦:“……继续读。”


我:“啊啊啊我一定要傍上这条金大腿!”


空气的温度骤然下降了几个度,好吧是夸张了,但是杰罗麦的表情很恐怖,让人毛骨悚然。


我去,我想傍布鲁斯·韦恩,他生什么气。


我赶紧溜了,去看看送谜鹅拼图效果怎么样。


谜语人果然已经拼完了,我的天哪这幅谜鹅美得要死,科波特先生真好看啊!


我:“谜鹅万岁!谜鹅赛高!”


他:“??干嘛。”


我:“我想你啦,呸呸呸,我是说,我真的错了。”


他:“呵。”


我:“原谅我吧!”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求求您了!我给您跪下,给您磕头,给您用德姆斯特朗回旋炮打个德姆斯特朗回旋!”


他:“行行行原谅你了赶紧滚。”


我总感觉他非常敷衍,他貌似根本就没有原谅我。


我去找奥斯瓦尔德·科波特。


我打开门,窝在床角的企鹅先生有些怯懦地抬头,发现是我后又默默往角落缩了缩。


我觉得我可能给他造成心理阴影了。


我:“嗨,科波特先生。”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说句话吧。”


他:“……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
我:“不不不不我没有任何想纠缠你的意思!我已经知道错了,我表白之前应该搞清楚对方是谁。”


他又默默往角落缩了缩。


我:“我真的是站谜鹅的!我是谜鹅死忠!谜鹅万岁,谜鹅赛高!”


他:“……那你连我长什么样都不知道。”


我:“……我是只看过文的死忠。”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科波特先生,那个,你生气吗?”


他抬头露出一个僵硬的笑脸,但是语气不太对:“我的朋友,我怎么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呢?”


我:“诶?我是你的朋友吗?”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太好啦,那你也是我的朋友!”


他:“……我就只是说说而已。”


愉快地从科波特先生的病房里出来,我拿上今早没读完的报纸,走进杰罗麦的房间。


我心情特别好,连杰罗麦都发现了。


他:“……你心情很好?”


我:“莱克斯集团……?什么?”


他:“……”


我:“对啊……呸,嘿嘿嘿怎么可能呢,我心情特别差特别差。”


他:“……你可以不用这么怕我。”


我:“?!”


他:“我毕竟不是什么魔鬼。”


我:“??!!”


杰罗麦转性了!还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!!这什么情况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
他:“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不要一直抖了,我头晕。”


我:“好的。”


我继续读报纸,结果又被打断了。


他:“跳过卢瑟的,只读和布鲁斯·韦恩有关的。还有,你能不能不要用颤抖的嗓音读书??”


我做不到QAQ,他的声音真的像蛇一样慢条斯理的,让人智熄,窒息


终于到下班时间了,我吃完晚饭回到家里,今晚又要值夜班了害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