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e_🌤

阿卡姆看护日记.第21天

今早收到阿卡姆的通知,下午就可以去上班了。


去花店和艾薇老板说了一声,她看起来并不意外。


呜哇哇哇,有没有地方住了,我可不想流浪街头qaq


我提着行李箱在哥谭的大马路上走着,风萧萧兮……


虽然大多数人都是无视我,不过也有一部分人不怀好意地打量我。


我只好把那把女士手枪拿在手上。


我想大都会了……我好想念大都会啊……


正当我仰头思念故乡时,哥谭雾蒙蒙的灰色天空闪过一道红蓝色的身影。


我:?!!!


这场景是那么熟悉!我甚至以为我回到了大都会,如果忽略那颜色截然不同的天空。


我使劲眨了眨眼睛,真的是超人!


可周围似乎没有人发现,大多数哥谭人习惯低着头走路,极少数人会正视前方。


更别提闲着没事像我一样仰望星空的了。


我看着超人迅速朝阿卡姆的方向冲去,然鹅当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。


我过了马路,绕了两圈,来到阿卡姆精神病院的大门口。


装修得焕然一新【bushi】


韦恩大老爷又给阿卡姆捐了好些钱,再次升级了防御系统什么之类的。


我思考着,把钱捐给阿卡姆不是打水漂吗?!这不是直接等同于把钱往焚化炉里扔!


可能是钱太多了没地方放,啧啧啧,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。


走进院门,和那个左手被杀手鳄咬掉的那位勇敢警卫打了个招呼。


凭借着记忆来到院长办公室,敲了敲门,等里面传来“请进”的声音时,我就推开门走进去。


夏普院长看着沧桑了许多,他正捏着眉心对着办公桌上的一沓资料叹气。


我:“下午好啊,夏普院长!”


他:“琼斯小姐,下午好。”


我:“我回来啦!”


他:“嗯。唉……要是所有员工都像你这么天……乐观就好了。”


我:“?咦咦咦发生了什么??”


他:“很多员工都辞职不干了,现在院里人手资源极其匮乏。”


我:“!莎拉还在吧!”


他:“在的。”


我:“那就好那就好。院长,只要有工资,你让我做多少分兼职都没问题!!”


他感激地瞥了我一眼,扶了扶老花镜,低下头就开始翻资料。


很快,他抬起头露出一个苍老的笑容:“太好了,你多兼职几位病人的心理医生,再去食堂帮帮忙吧,有空的话来夜巡。放心,工资肯定丰厚。”


我们约定好工资,我快快乐乐地正想离开,院长又叫住了我。


他:“年轻人啊,那么着急,抽奖还没抽呢。”


我早就想吐槽了,这算哪门子的抽奖!


这是查看死期吧!!!


我颤抖地把手伸进抽奖箱,捏住一张纸片,把它拿出来展开。


洁白的纸上写着一个词“东楼区南楼区”。


我:……


我:…………


我感觉我被驴了。


夏普院长清清嗓子,委婉的提醒道:“工资。”


我眼中顿时闪现出希望之光(?)


而且还可以研究我热爱的心理!!


我来到办公室,莎拉正吃沙拉,看到我非常高兴地端着沙拉站起来。


她:“雪莉——!!”


我:“莎拉~!!”


她:“雪莉你来上班带什么行李箱啊?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她:“?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她:“咋了哇,雪莉亲爱的?”


我:“QWQ,呜,……我没地方住了。”


她:“……”


我:“呜呜呜呜呜呜莎拉有没有推荐的好地方?”


她:“……要不然你来我家住一段时间吧。”


我:“!!那我如果是坏人怎么办!”


她:“哎呀,雪莉说什么呢,坏人没有你那么蠢啦。”


我:“……嘤。”


她:“下班后你就跟我回去吧。”


我:“谢谢莎拉,莎拉最好啦!”


太好啦!!住处有着落了!!!


我心情愉悦地来到了病房区,我觉得我可能吃错药了,我现在精神有些过于兴奋。


我走在东楼区,瞅着我认识的门牌,一扇扇拉开嘚瑟。


我一把拉开谜语人房间的门: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又被抓进来了吧!!”


他:盯→_→


我旋转两圈来到隔壁企鹅人的房间,拉开门。


我:“嘿嘿嘿嘿。”


他默默又往角落缩了缩。


我:“嘿嘿嘿我复工啦,还有地方住了!”


他没理我,盯着自己的鞋尖发呆。


我又来到东楼区的维克多·萨斯的房间,异常嘚瑟地在他面前跳来跳去。


我:“哈哈哈哈你又被抓进来了!”


我被华丽丽地无视了。


我来到南楼区,这里是高危区域,我冷静了一些。


拉开杰罗姆房间的门,我笑嘻嘻地凑上去:“我想你啦!”


杰罗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可惜王八已经被洗掉了。


杰罗姆愉悦地笑着:“我也想你啦,小王八。”


我:……


我:???


卧槽你说谁小王八呢!!!


杰罗姆兴趣盎然地端详着我的表情,还拙劣地模仿一下。


接着笑声就在房间里回荡。


我恶狠狠地威胁他:“你信不信我隔着玻璃把你揍一顿!!!”


杰罗姆笑得更开心了。


他:“行了行了,谁让你在我脸上画了十七只王八。”


我:“你血口喷人!我就画了十六个!”


他:“啊,十六个啊。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MD我又被套话了。


我气鼓鼓地走了。


深吸两口气,秉着要集齐的信念,我拉开了杰罗麦房间的门。


我:“哈!哈!……哈。”


我的气焰瞬间被熄灭了,最后一个“哈”轻飘飘的。


杰罗麦面无表情地转动眼珠盯着我。


我:qaq感到害怕


我后退两步,夺门而出。


又差点撞到墙。


不过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啦嘿嘿。


下班咯,和莎拉回家~!

评论(3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